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15|回复: 28

现在怎么是个大夫就这么缺德哪,缺大德了大家给评评理啊!!

[复制链接]

46

主题

212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4-12 0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刚刚搬去银安花园,但是我的女儿得在我原住址即光明南里52小区打防疫疫苗,今天去打了,负责的是52小区可以属于开滦医院或开滦康复医院的大夫,里面就两个人,外面那个登记的态度还勉强吧,可是一进去里面那个,我的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4-12 0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进去以后,她就态度不好,像死了她家亲戚是的,当然对于医生这种态度我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我没和她计较,她要预约单子我给她了,她又要吃糖丸的勺子,我给她了,结果她说什么这勺不行,我说怎么不行啊?上回就用的这个啊,这个不是在你们这让我们买的嘛,结果她说了,我们这里买的,谁让你又用的啊,一次性的,这回我明白了,原来花一次钱不行,得让我们每次都花钱买她的东西!!买就买吧,人家也不能白忙活,其实这防疫疫苗全是免费的,根本不能要钱,但是几块钱我们也不在乎了,可是更气人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4-12 06: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因为抱着孩子所以掏钱掏晚了,结果她就给我女儿扎针的时候故意使劲的扎进去了,把我女儿差点没疼晕过去了,哭得都没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3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4-12 06: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为了区区几块钱,你像话嘛,别忘了,这是在打免费的免疫疫苗,根本不花钱的,你让我们给你”小费”本来就不合法,更可气的,在我们交钱的时候还说什么,这可是你们自愿要使我们的小勺的啊,大家明白她的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8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4-12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区一个打免疫疫苗的护工就这么牛B这么缺德,可惜我不知道在哪能投诉她们去,否则今天这事我和她们没完!!大家评评理,你们她们做得缺不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4-12 06: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楼主别生气,大夫大多数都这德性,全唐山市公认的该千刀万剐的妇幼保健所不更可气,我不也忍了嘛!其实有告她们的地方,你到开滦医院或开滦康复医院去问问领导去,因为我也在52小区租过房子,我知道那的大夫态度极差,差得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6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4-12 0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事我不能忍,但是我想问大家,在哪能投诉医疗单位?比如商品不好可以给315打电话,那么医疗单位可以在哪投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3

回帖

48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9
发表于 2024-4-12 0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单位,要是医院护士的毛病直接去护理部,大夫的毛病去办公室,要是两边都不给解决你就只能去卫生局了,我就知道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5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4-12 0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唐山市卫生局就行,她们几个区区小护士肯定拉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5

回帖

490

积分

QQ游客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4-12 0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气人的是,因为我带着孩子所以掏钱不方便,她嫌我掏钱掏晚了,居然在给我女儿打针的时候快速的就打进去了,我女儿差点没疼死,我的女儿可才六个月啊,你说她缺德不缺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