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372|回复: 29

鄙视一些很无耻不讲公德的河间人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77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4-13 0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间很有一些开车的司机不懂什么叫道德,不管多窄的路有多拥挤,自顾自的把车停在路中间去买菜吃饭说闲话,不管堵了多长的车,不管别人怎么鸣笛,你们还要不要脸?你们就不会打下转向把车停靠在路边不太碍事的地方吗?都知道中国人素质低,是不是想得个河间人是中国人里面素质最低的名誉你们才满意?!这有个链接,希望河间有这样的市长就好了http://pic.news.sohu.com/group-281814.shtml#0立陶宛首都市长驾装甲车碾豪车 禁乱占道(图)           删此贴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0

回帖

4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1
发表于 2024-4-13 07: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93

回帖

58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5
发表于 2024-4-13 0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你的母亲!杂种!你什么东西骂我们河间人!估计你就是一野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9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4-13 07: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说话打击面太大了吧,谁说中国人没素质?谁说河间人没素质?你说的还是听外国人说的,你是哪里人?我看你最没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9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4-13 07: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人,还是一个人,还是某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00

回帖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0
发表于 2024-4-13 07: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楼,人家这才是有素质,真给咱河间人长脸,河间版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楼主还是独善其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5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4-13 0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遇到的,你难道没遇见过,鄙视这一类人,看帖的从自己做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7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4-13 0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河间人素质很高吗?你以为中国人素质很高那为什么国家还发布要去海外旅游的中国人注意素质?我就是河间人,有错就不要怕别人指正,对了,像你们现在这种护短的表现就不是真正素质高的人该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3 07: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8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4-13 07: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身做得非常好!从没闯过红灯违过章,文明行车,尽量不去影响到别人的通行。再补充一句:我还鄙视那些开着警车不守交通规则的人,**局长也不知道怎么教育下属的,执法者应该以身作则。还有,大家都敢指责不文明不合理的现象这个社会我们生活着才会幸福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