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月嫂不要找熟人,吃了大亏,现在想起来就生气,。我家二胎三胎请了同一个月嫂,二胎的时候觉得他挺好,孩子也喜欢他,就想着三胎也请她,结果大失所望,不尽心干活,对孩子也不好,还偷懒,更可恨的是还发抖音说我们家脏,说我们家乱,说我们家孩子多炒的慌,我的孩子因为吃了我的水果还被说了,当时忍着他是因为和他熟不好意思说她 现在越想越生气,被一个月嫂拿捏,还花了那么多钱,而且因为是快过年了就做了 22 天…过了半年了,我心里一直不平衡,妈的,被一个月嫂拿捏,…没有很实在的人了,你看着他好只是表面装的,其实素质特别低,
在这里提醒大家,月嫂不要找熟人,不要用第二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