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105|回复: 3

隔音太不好了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99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4-18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矿新区这边隔音也太不好了,早上6点多被隔壁吵醒,好不容易呆一天,哎~说话声音听的一清二楚,还有不知道放什么东西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93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4-18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6点多还真不好告发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2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4-18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路过老叫兽住的水泥管厂宿舍,不是最高六层,是四层的,六十多平那种,这房子肯定也隔音不好,还有也不知道这么小房子是怎么盛下那么大一叫兽的@十一月一日深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14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4-18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五点都有开始摆卖早点 卖水果的 多好 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