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895|回复: 0

我厂招成手数控车工 数控车操作工,数控车学徒 办公室文员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84

回帖

45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6
发表于 2024-4-20 06: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厂招成手数控车工 数控车操作工,数控车学徒 办公室文员
中午有工作餐 不压工资 待遇好
地址:104国道育英学校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