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5-6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
任丘的体育发展不起来。我可以这么说,我也是练体育的,那时候我考试是沧州前十名,现在的条款太多了,体育老师不敢那么“狠”的一训练了。万一出的什么事,哪怕是崴脚了,家长也会和你没完的,弄不好捅到教体局你就完了。还有训练需要不间断的时间,要是孩子们在路上出点什么事谁来担待呢。这个责任谁来负呢。虽然每年开开运动会,但是懂体育的人都知道那是什么啊,有几个看的上眼的啊。有真正好的,但是还不是在比赛中给涮下去了吗。多打消积极性啊。综上所述----任丘体育发展不起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