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是15年入职的员工,一开始认为工作还不错,但是入了职才知道这是一个无良的黑心企业,专门坑自己的农民工。两年时间经历了两次公开的克扣工资式的降薪,都是在活不忙了就卸磨杀驴;每个月的工资都有一两千不翼而飞,找谁都没有结果;工人累死累活没白天没晚上的干活,就是为了拿点血汗钱,工资表交上去,老板一看工人挣钱多了,就想尽一切办法扣钱;工人受不了欺压递交辞职,昌骅却扣留工资不发和辞职信不批!!!这样的无良黑心企业迟早会倒闭,请广大工人阶级不要来这里上班,请社会各界关注我们工人的呼吁,请国家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还工人公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