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86|回复: 0

黄骅建设大街玉泉诊所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3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5-17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个听障人,就是一个小老百姓,那一次我皮肤长了个东西,我也不想去大医院,很麻烦,我就去了一个皮肤专科诊所,我第一次去那个地方,朋友介绍的说治病挺好,我就去了,就挂号各种流程,最后见到了医生,我就说明了病情,然后医生说喝点中药吗,我说不喝,抹点膏药得了,说实话我听的很费劲,他带着口罩,说话声音好小,我说我抹点药得了,然后医生开了药,我去拿药,拿完药后我又回去找了医生问问怎么吃,谨慎一点呗,确定好问问,然后我回去了问医生这两个药怎么用,然后医生说了。。。。。。。。。。我听不清,我说大夫你大点声音,我带助听器听不到,然后他的声音大不了哪里去,我还是听不到,然后我愣了,怎么办呢[尴尬]然后我又问了一遍,我说是两个一起用嘛,还是? 他说不是,然后说。。。。。。。。我还是听不清,最后我不听了,我说大夫,你可以给我写字嘛,实在听不好,然后大夫拿了笔写了,笔在空中转了半天,最后也没写,然后笑了?她笑了?他竟然笑了!我也不知道他啥意思,他最后来了一句,你看说明书吧,当时我只听到了说明书三个字,前面没听到,再加上他的手势,我大概知道他是让我看说明书,然后我也心累,拿着药就走了,我只想说 你为什么不写字,你笑什么呢,我都和你说我听不见,带助听器,你不摘口罩我理解,你不写字又是几个意思啊,要是所有的医生都这样,那这个世界的残疾人得了病该怎么办啊,就你这个服务态度,我相信你也活不长,你就是个没有教养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