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966|回复: 7

谁还记得当初的金河小学,后改成金河外国语学校,现在已经只剩下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1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5-17 1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还记得当初的金河小学,后改成金河外国语学校,现在已经只剩下旧旧的大楼,已经没有这个学校了,吧里有没有在这个学校上过的,出来认识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5-17 19: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就这样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7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5-17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年到19年成了蒙牛库房,现在成了伊利库房,我在一楼教室里面,有缘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2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5-17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毕业照的我,经历从金河搬到弘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12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5-17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上的五六年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0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5-17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6年,前几天晚上路过进去看了一下好像成了库房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69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5-17 2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上的都是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00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4-5-17 2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河后来搬到弘文中学南边的操场那块儿,改成弘文小学部了。搬学校那年我六年级。刚搬过去的时候睡在大屋子里,好多床并到一块也是相当的印象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