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5-18 0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可不是呗,那年我去垃圾信誉楼应聘去了,***然后说培训3天,去垃圾信誉楼的宿舍那个大屋子培训。然后没应聘上,白耽误工夫,。
然后我去了信誉楼当了 厂家推介员,不是信誉楼的员工哦,
然后嫌我们这个吃食不卖钱,然后撤掉了我们一半的柜台来卖他们的果冻过节的时候。
然后又一次我的原料用完了去仓库搬运,一次搬不了,需要两次,然后我第二次搬运的时候一个垃圾信誉楼的员工说,吆!你怎么不锁门的,让人偷东西啊,告你,你锁门啊,告你
口气一点都不随和,那个垃圾。那个仓库就在楼梯下面,我们柜组里门口最近,走到仓库就几步就到了,MMP的,没搬完,我锁你个锤子。
然后前几年我去垃圾信誉楼超市里采购好吃食,我自己装了个购物袋子装口袋里了,我不用他们的塑料袋,然后我就去买好吃食了,
然后我正在挑选的时候,超市里的一个SB老娘们是她们经理,然后看见我掏了一下口袋就派了一个员工跟踪我,她自己也跟踪我,以为我在拿他们的好吃食,这个垃圾,那是我的购物袋要掉出来了,我塞进去。那个SB老娘们。跟踪我一直到超市出口看我结账,还装作打理商品的样子和收银的那个人瞎白活。从此我就再也没去过垃圾信誉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