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967|回复: 22

大家都进来说说去信誉楼应聘以后参加培训3-5天, 试岗5-1

[复制链接]

43

主题

204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5-18 0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进来说说去信誉楼应聘以后参加培训3-5天, 试岗5-10天,行留下,这些天有工资。不行,踢走你´・ᴗ・一分钱不给你,大家认为新楼这样做合理吗?转着青县老百姓的血汗钱。却这样坑青县的本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1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5-18 0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理,试岗期间不行尽快辞退,并支付工资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5-18 06: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期应该也有工资吧 再说了怎么个不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10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5-18 0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垃圾了,我早就不去了。
然后我隔壁的小邻居他闺女就在辣鸡信誉楼当经理,她是垃圾信誉楼刚开业的第一批人,一只干到现在,还干着了。她们每周六日都要去上课,就是让垃圾信誉楼洗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8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5-18 06: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一天就得有一天钱,要是不怕折腾你就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96

回帖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0
发表于 2024-5-18 06: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期有工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2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5-18 0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信誉楼还不如去信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5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5-18 0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糟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5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5-18 0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可不是呗,那年我去垃圾信誉楼应聘去了,***然后说培训3天,去垃圾信誉楼的宿舍那个大屋子培训。然后没应聘上,白耽误工夫,。
然后我去了信誉楼当了 厂家推介员,不是信誉楼的员工哦,
然后嫌我们这个吃食不卖钱,然后撤掉了我们一半的柜台来卖他们的果冻过节的时候。
然后又一次我的原料用完了去仓库搬运,一次搬不了,需要两次,然后我第二次搬运的时候一个垃圾信誉楼的员工说,吆!你怎么不锁门的,让人偷东西啊,告你,你锁门啊,告你
口气一点都不随和,那个垃圾。那个仓库就在楼梯下面,我们柜组里门口最近,走到仓库就几步就到了,MMP的,没搬完,我锁你个锤子。
然后前几年我去垃圾信誉楼超市里采购好吃食,我自己装了个购物袋子装口袋里了,我不用他们的塑料袋,然后我就去买好吃食了,
然后我正在挑选的时候,超市里的一个SB老娘们是她们经理,然后看见我掏了一下口袋就派了一个员工跟踪我,她自己也跟踪我,以为我在拿他们的好吃食,这个垃圾,那是我的购物袋要掉出来了,我塞进去。那个SB老娘们。跟踪我一直到超市出口看我结账,还装作打理商品的样子和收银的那个人瞎白活。从此我就再也没去过垃圾信誉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6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5-18 0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劳动仲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