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898|回复: 1

省二院的眼科挂那个专家好呢?53岁,去年干活的时候被东西砸到

[复制链接]

56

主题

181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5-21 0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省二院的眼科挂那个专家好呢?53岁,去年干活的时候被东西砸到了眼眶,过了几天就看东西模糊眼前好像有水纹到现在五个月了。之前去二院找过眼科包永琴大夫,检查做了一遍没发现什么问题,后来又去做了验光 也不是老花,县医院做了核磁 大血管也没事。现在看东西模糊不清跟下雾一样看了也不是白内障。天黑以后开车的灯光照在路上看起来挺清楚,白天带上墨镜感觉还好一点点,稍微暗点用手电照着能看清一点。看视力表的时候视力表是亮的 视力能到0.8。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省二院挂眼科找哪个大夫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2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5-21 08: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雄安宣武医院看看吧,或者来北京看,别在石家庄耽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