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01|回复: 1

你家WIFI好使吗?网络布线 WIFI覆盖交流..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6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5-30 1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房子WIFI有痛点,下个房子改水电阶段最少每房间布一根网线 后期网络随变搞
上个房子WIFI没有痛点 可以忽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46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5-30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网线是大包公司做的吗?还是水电工做的?你家网线是怎么选的?
大包公司没有网工,水电师傅不懂网络。 他们都是推荐超六类、七类还有八类屏蔽网线,还有装修公司说强弱电交叉位置用包上的。 就怕钱没少花后期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