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33|回复: 5

求助沧州吧有患甲母痣的吗?就是手指甲有条黑线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80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6-2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儿子目前两岁了,手指甲中间有一条黑线,半年了,年前去了中心医院检查说是甲母痣,观察就好,后来在网上一查,我去,这就是癌细胞啊,病变几率好大的啦,于是乎大年初六我又去了沧州市医院跟二医院,两位专家给出的意见是观察,但是迟早要拔甲,我的天哪,拔手指甲……想想就钻心疼……而且拔完了不一定能长出指甲,我的天哪,儿子才两岁……求助吧友有患有此病的吗?你们是如何治疗的,还有沧州哪个大夫比较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6-2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被吓到了,,,我家遗传甲母痣我外婆我妈妈和我都有,我现在20多岁了,还活的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6-2 23: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30了,活得特别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6-2 23: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也有,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2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6-3 0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有很多都会有的。但必须去医院看一下。一般都不会有事的,孩子太小不能做手术切除,都是观察,不要害怕,不会有那么多黑色素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0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6-3 0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甲母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