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8 0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说这凶宅的由来,就得寻根溯源的说说这套房的前主人。
一家三口男主,男主媳妇和一个闺女。他们也不是原红星楼的坐地户,90年代男主父母给其子买的婚房。
夫妻两结婚后育有一女,生活可能跟大多数一样很平淡也很幸福的走下去。直到那年全国开始大规模下岗,99年夫妻俩双双下岗。一下子家里生活没了来源,以前铁饭碗生活不算多富裕但是也不愁吃不愁喝。这一下闺女的学费都掏不出来了,两口可愁坏了!!
屋漏偏逢连阴雨,这时男主他妈又脑出血住院了这家眼看着散了一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