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聊了一个月的样子 第一周工作忙没约 第二周约她出去玩了一天回家后她说累 第三周她要加班不出去 第四周也就是端午节跟同事去玩 这些都是正常的 这个周末想约她出去玩 她居然跟我说不想走路 我说去野生动物园可以坐车观赏的 不累的 她说想想就累然后约我找个地方吃饭 我都无语了 我跟她都是那种话不多的 这一个月都是我主动 她一次都没主动联系我过 本来就是看着出来一起玩多了解一下 她都不愿意出去玩 怎么了解 难不成靠三天两头吃饭来增进感情 就算是这样经常约吃饭估计都要烦了 兄弟们 这样的相亲对象有必要继续吗 总结起来就是 聊天永远不主动 找她聊必有回复是正常的回复不是一问一答的 约她玩嫌累 10次有9次不出来 约吃饭可能回来 这样子还要继续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