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00的,刚当完兵出来相亲,长相一般,家里城里6套房1台车,都是父母年轻的时候打拼出来的,现在都在家养生了,自己拿退伍费贷款买了一台20多的车,工作准备学关于汽车方面的技术然后在开店,女的比我01的长的一般(是我喜欢的类型)家里2套房有一个妹妹初一,父母都在工作,他自己的工作比较稳定1w,合同工。
相亲吃饭的时候2俩一句话没说都是听我姐姐和他爸妈说话问一句我就回一句,吃完饭她爸妈还把我带上家去看了,我感觉他爸妈他喜欢我的,回家我就给她发消息聊了一会,一开始是32天聊一次,后面就是天天聊,他上班的时候会很快回复我的消息但是下班休息了就是随缘了(有时快有时慢),他妈还跟我说她女儿没有谈过恋爱叫我主动一点,他爸爸就是没什么话跟我讲。我姐姐经常会给她爸妈打电话了解她的想法,他爸妈也是挺帮忙的,但是我一直挺担心他们会逼迫这个女生跟我在一起,因为我不喜欢因为强迫的。
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也不会说话,只谈过一次,看见女生还是会紧张,女生我感觉是内向型话不多,独立,三观比较正,我花钱比较大手大脚的,女孩比较勤俭持(他妈说的)每次都给他发消息都会回复但是说一些肉麻的话他就不会回,发消息给他送东西吃他会一直说不要,但是送到楼下了又回下来拿,有时候给我分享他的一些事,约出来玩了2次以后,第3次就给他表白了,但是拒接了(她说下次再说这个事)当时有点难过。
我认为她不喜欢我,过了一周给他发消息去爬山她
答应了,未完待续。。。
麻烦兄弟姐妹们给我点评一下,我还是女生的都可以,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