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6-16 13: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期间其实还有很多方面都让我感觉不舒服,比如我去她那里玩了回去,她父母就会跟那个介绍的亲戚打电话,说我这里做的不好那里又做的不好,该怎么怎么样,我确实情商不高,但是他们这样真的让人很烦,每次我都想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包容,,国庆节我约她出去玩,她说出门不喜欢公共交通工具(这个我记得特清楚,当时觉得好矫情)后来我就说那就在她那个城市找几个景点逛逛,她也同意了,,然后我提前一晚上去她家(去她那边玩的时候都住的她家里客房),到了之后她和她父母问我为什么不带行李,当时我就蒙了,说了两句才知道他们计划国庆出去自驾游,好家伙,不提前给我说,到了问我为啥什么都不准备,还说我怎么怎么样,,,这之类的事很多,,,总结起来就是一年的接触感觉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双方父母都以为我们在谈恋爱,都说如果有意思就好好谈,其实我一直没跟他们说,我们认识了一年,手都没牵过,这算谈恋爱?? |
|